/shg1

2020助理社会工作师报考条件之经验解读

社会工作师 报名时间 社会工作师考试网 2020/02/25 18:17:26

2020助理社会工作师报考条件是什么?报考条件中的经验具体指的什么?

学员在报名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时,除了要达到一定的学历,对工作年限也有相应的要求。要报名参加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取得高中或中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要满4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要满2年,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要满4年,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社会工作要满2年。要报名参加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从事社会工作要满6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要满4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社会工作要满3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社会工作要满1年,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社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2年。


2页,当前第1页   第一页   前一页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网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