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疫情防控期间推迟办理2019年社会工作师证书通知

中级社会工作师 证书领取 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网 2020/02/25 19:32:46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证书业务办理有关事项的公告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要求,现将近期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业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因疫情防控需要,已暂缓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纸质)的发放和补办工作。应试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查询本人取得的证书。我省证书补办业务相应暂停。

二、我省原则上暂停现场证书办理业务。考生确需办理相关业务的,请先电话咨询本市人事考试机构,通过网上办事、邮寄证书等多种方式完成不见面办理。

三、纸质证书的现场发放及补办业务待疫情缓解后恢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因工作方式调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省人事考试中心咨询电话:0531-88597997。


2页,当前第1页   第一页   前一页 下一页
责任编辑:社会工作师考试网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